愉悦的姚姚姚

创作不死。

鸽文声明

结果还是没有尽早结束这个系列……
开学了,没有那么多精力和时间肝文了,也不知道周末能不能挤出时间。上次期末考砸了,所以这学期不努力大概你们就看不到完整的老姚了。
如果有时间会写一点点,下次这么鸡血的更新大概会是在半年后。
不确定半年后我还想不想把这个堪称黑历史的系列写下去,但是谢谢戳了它的你们,我爱你们。

PS:之前那个绝命挑战我没猜错,就只要分享个BGM。我写文时常听的BGM是彭羚的《漩涡》,然后就是陈奕迅的《裙下之臣》,总觉得用粤语唱这种有点病病的歌很带感。

突然发现我又要分享写作软件了😂说了你们可能不信,我用的是爪机自带的便签,就这么骄傲👏👏👏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