愉悦的姚姚姚

创作不死。

记梗

整理一下昨天晚上群里开的沙雕梗 @大馅儿  @饲神者 赞美神仙太太们的脑洞!

你们说 如果蝙超变成超级玛丽那个游戏

蝙蝠开始过关斩将 营救超公主

结果第一关还没走完 迎面走来了超公主

蝙蝠:???

超公主:拜托 他们都很弱哎

卢瑟库巴:????

库巴姬:站住!

超公主:我已经答应你了 你还要怎样?

库巴姬:躲在公主后面那个黑漆漆王子!我有话跟你说!

超公主:这是我的王子!难道你要跟我决斗吗!

库巴姬:……黑漆漆那个我要跟你决斗!输了的人退出公主的生活!

蝠:退出了你也压不住氪星公主啊

卢瑟库巴:你们不能在一起!超超,虽然我们从未见过面,但我们有个儿子啊!康纳:qnmd

儿子一出生:我不会跟你姓的!如果必须有姓名 我姓韦恩!

红罗宾:谢谢啊~

年度最惨:卢瑟

于是卢瑟被一家子韦恩闪瞎


评论(6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