愉悦的姚姚姚

创作不死。

2018年终流水账

到目前为止,18年是我写文写得最疯的一年,写了第一篇欧美同人和第一篇真的有人喜欢的中长篇原耽。最重要的是,认识了好多太太,欠下了欠下了(不止)3.5个梗,带着我的小脑壳跑了😂

一月

一个字都没写呢!👏👏👏

二月

发神经写了女A男O,我的第一篇ABO文。

三月

继续女A男O。

四月

快乐鸽文。

五月

狂凑字数胡搞出了“妻子病了”。正式开始写手头的中长篇ABO原耽,文风变得极其啰嗦。

六月

有在写文但是速度不快,发现自己不会给人物取名字。

七月

基本就是在瞎比比,还是没怎么写文。感觉到了泥塑的快乐。

八月

最高产的一个月,基本每天都在写,有生以来第一次这么频繁地熬夜。

头一次加了cp群,头一次和那么多太太一起快乐泥塑。

搞出了一篇哼哼的姐妹磨那啥,第一篇欧美同人。

九月

持续快乐日亨,每一篇都是无剧情pwp😂

走上了鸽文和欠梗的不归路👏👏👏

十月

快乐鸽文。

十一月

深深爱上了复问。鸽了一个月不太会写文了。重回白/嫖的老本行。

十二月

继续白/嫖。

目前欠着的梗:

一篇IvanxWill,一篇女王蜂Solo,一篇沙雕,一篇查妃,一篇本亨的sejieAU,一篇日刘文学。加上一些我实在想不起来的……对酒当鸽👏👏👏

2019的愿望:
1.本亨结婚
2.如果1完成不了就让哼哼嫁给我
3.复问结婚(其实好像已经结了?)
4.阿问嫁给我
(以上是不可能完成的)
5.学会粤语
6.把欠的梗还掉
7.把手头的原耽连同番外全都写完
(以上是80%完成不了的)
再您的见了2018。
@桑柚子 2019,加了个油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